Vaonis na

分解情绪

今天是情绪极度低落的一天,甚至有很神奇的想法,比如带他们去长城上玩,我在长城最高的地方,让他们见证真正的失去。这里没人认识我,我就放心的向外排遣一下。

爸爸他说我只知道要钱,问候的话语都没有,在亲人群里映射写打油诗骂我。我看见了,更不想说话了。

我也什么不想说话呢??什么使我如此冷漠?

大学毕业以前所经历的精神摧残我都可以暂时不提,不代表事情就过去了。

最后撕破脸皮,还是因为一个外人,小袁同学,就这么叫吧,他要送我回家,因为回家那天刚好来大姨妈,特别难受,我有一个巨沉的箱子,还有大背包。毕业,东西没有带完,已经算少的了,很难受。我跟我爸说了,我有个同学要送我回去,他告诉她了,然后她就问我是男的女的,我说男的,然后就开始绝情冷漠的语言攻击,问我是想要害她们家谁,想害死谁?要是带他回去,就不让我进她的家门,那是她的家。我跟她好声好气的说“你要是说,不让他去,我这就让他下一站就下车,让他自己回家。我又不是听不懂人话”她始终不相信,连续说了好几页的1分钟两分钟的语音,听了几句,无非是在重复,我想害死谁?说我是骗子,说我是烂人?她说话太难听,我就说了,别说了,我都没听,你无非就是想要我还钱,我这辈子就是做了金钱交易。

以后你都不用见我,我不想害死你们三个中的哪一个,我只想我自己早点死。

我一个人提着箱子上了天桥,真希望当时那箱子就拖着我摔下去就死了,那多有意思。在回去的大巴车上,我问我的同学有没有在家里的,我去借住几天,她们都在外地工作,没有借住的地方。

回到那个地方,我没有钥匙,因为她说不会让外公给我钥匙进屋,觉得我会带野男人回去厮混。我把行李箱放在没人住的大伯家的院子里,拿走一些换洗的衣服。我就直接去外公家了,外公问我是一个人回来的吧,我说是,外公说那就在这里住几天吧,反正你也待不了几天。我同意了。外公家挺方便的,不至于洗个澡还要经过卧室,仿佛做贼一样。第二天,她就打电话好声好气跟我说,就住外公那里,我就说,行。

第三天我弟就找我给他填志愿,外公家没网啊,还没信号,过着看小说的日子也挺好的,忘记痛苦。然后她就给外公打电话,让外公把钥匙给我,让我回去给我弟填志愿。外公还问我怎么不接她电话。我说这里没有信号。

回去待了几天。一个人住着感觉升天了,因为每天点三盘蚊香,还是蚊子咬我,睡不好觉,外面总有牛蛙声音,早上5点被鹅和鸡吵醒,还总做噩梦,或许本来就不该回去。也没啥好回忆,最深的回忆就是吃饭吃着吃着就骂我,我哭着放了碗筷,跑回那个不属于我的卧室,做了两道化学题冷静了下来。可能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知道学习可以使人忘却痛苦。为什么会喜欢学习。若是喜欢别的事情,我都比不过的,没有人关心我是不是应该买件合体的衣服,是不是应该吃得好一点,吃饭嘛,有菜就行,要什么肉啊。

那些事情都不重要了,因为我感觉不到温度,同学朋友嘴里的温度。我只觉得冷,无时不刻的冷嘲热讽,是血脉亲人?

若不是法律规定父母扶养小孩长大是责任,会给我钱上学?

小学生,我很疑惑,为什么我要2块钱的毕业照的钱都怀疑我在骗她,因为5块钱的资料费都不给我,我去向别人借钱她还觉得我在干什么蠢事一般。我没有鞋子穿,她给我一双她妈妈留给她的布鞋,露水一撒就湿了。我没有书包背,我每天用塑料袋提着作业回家,却又做不完作业,从来没有觉得学习很难的我竟然觉得学习很吃力,因为我每天都要做饭而从来没有做完过作业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对我如此吝啬。于是每次要钱我都让我弟去说,因为我知道,我要钱的过程太艰难了。后来爸爸说,你要钱就自己说,我们又不是不给。可是给了我还不如让我去打工赚钱来的痛快啊。时时刻刻提醒我花了她多少多少钱。都是因为我你们才活得那么艰难,当时你们打架的时候,她这样对我说的,我就是拖累。她说过无数的恶言恶语,是对我说。我很恶心自己的脸,只因为和她长得有5份相似。

全是悲伤的回忆。毕业后的绝情话语,无非是又一次撕破脸皮的争吵。我就想静静。我封闭自己,不愿意跟别人说话。中秋节我在朋友圈就发了月饼节快乐,没有主动跟任何人说中秋节快乐这句话。初中的时候,周末就是对我最大的讽刺,高中的时候,节假日就是最大的讽刺,大学,寒暑假就是最大的讽刺,还闹过一段笑话,不过,离开的滋味比在家的滋味总是好受得多。

毕业了,节日,甚至每天都仿佛是对我的讽刺。今天早上爸爸的打油诗无非是在骂我白眼狼一系列的故事。我没有给他们发节日问候,我只知道要钱。

刚出社会,总是要接受社会的毒打。公司给我压了一个月的工资,就只发了12 天的工资,让我从七月活到九月。我不跟他们说话。我想着我攒钱了带他们出来玩,去爬长城逛故宫,我今天却有个奇特的想法,长城最高处挺高的,我若是摔不死也一定要死的让他们此生难忘。

不知道什么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心早就冷透了,看透了。我仿佛是拿着刺刀在应付一场枪战,也许,他们所有人都会指责我的冷漠,而没有人明白他们真正的样子,人前人后的样子我看得真的恶心透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