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onis na

那条华丽的路上,温柔的你

霁枫的卧室能看出来是一个有艺术气息的人,却看不出有多学霸。温馨问霁枫“你回家后都不学习的吗?

“当然学习,桌子上的那几本就够了。”

“学霸牛逼。”

“智商在那里就不用太辛苦,要适当给脑子时间喘息。”

“你的字怎么写的一言难尽,长得挺好看,这怎么解释?”

“那是我手速跟不上我智商运转速度,这个解释合理不?”

“??嘎哈哈哈?!!你想笑死吗?”温馨笑得直不起腰。

“你别笑了,给我推荐几首像我们都一样那种歌,给我催眠一下,我晚上不太容易入睡。”霁枫请求到。

“那什么,我给你拿拖鞋睡衣。你不介意穿我的吧?”霁枫打开衣柜问道。

“不介意我把你睡衣撑烂就行。”温馨拿着平板开始给霁枫找歌。

“那我先去洗漱,衣服拖鞋放这里了。”霁枫拿着睡衣就进了浴室,感觉去把自己这一周脱的衣服放进洗衣机里。好不让温馨看见自己这么生活不能自理。迅速的洗完澡,穿着长衣长裤,秋天到了,天气很凉。他走到温馨的那间屋子里,问他找了哪些,温馨说“就下了几首,你试着听吧,你怎么穿这么厚?”

霁枫“……我……”温馨看着霁枫欲言又止的样子很想笑,却憋住了,拿着睡衣就去洗澡了,很迅速的就出来了,就问“你们家洗衣液啥的在哪?我把衣服洗了,不然明天穿什么。”

霁枫很焦急的跑过去,把他手里衣服拿了,“我来,你再去帮我找歌吧,我觉得刚刚那个还行。”

温馨说,“那行。”于是走到床头,拿起平板就开始了下载小游戏,。。开始玩游戏。。

霁枫回来“哇靠,你真牛。16G你都能让它打游戏?”

“我删了一些视频”

“哇靠,我的课啊”

“别装了,还没咱们老师讲的好呢”。

“你去隔壁屋睡,平板给你,我玩手机。”

“你这床这么大,睡你一个也太浪费空间了吧?”

“我睡相不好,你得被我踢床下去”

“没事,我不信你能踢动我。那你就在靠窗那边睡吧,记得关灯”

“啪――的一声,灯就关了,玩游戏要紧,霁枫插上耳机,开始听歌模式,没过一会儿,就有点睡意了。然而温馨还很精神,竟然有玩游戏到凌晨的想法,霁枫嫌吵“别玩了,我你这么吵我还得失眠,要是明天上课我又得迟到。”“一把夺过平板,关机,睡觉了。“好吧。”温馨觉得,毕竟是在别人家,吵着学霸睡觉确实不太好,便也倒头睡去。温馨常年锻炼身体,体热,穿着长袖睡衣觉得很热,便半夜脱了衣服,霁扬体虚,磨牙,还脚冷,他一个打滚,脚碰到了温馨的小腿肚,觉得很暖和,便背对温馨,脚却放在温馨的腿边,温馨此刻就是个暖脚的。


评论